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初中学考英语听说第二次机考周六开考

2021-03-26 09:37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初中学考英语听说第二次机考周六开考

2021年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机考第二次考试将于本周六举行,第一次考试取得满分的考生不能再参加第二次考试。4月19日,考生可查询此次考试的成绩。

初中学考英语科目总分值为100分,其中60分为笔试卷面考试成绩,40分为听力口语考试成绩。听力口语考试与统考笔试分离,采取计算机考试方式,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取最高分计入英语成绩。初中学考英语听说机考共四道大题,包含五种题型,分别是听后选择12分、听后回答10分、听后记录信息5分、听后转述5分和朗读短文8分。每场考试时间约30分钟。

北京教育考试院介绍,为提高英语听说机考成绩,考生应注重平时听和说的练习,多听、多读、多说;考前要熟悉考试说明,明晰题型结构及题目特点;要熟悉考试平台的操作,加强键盘输入英文训练;积极参加各种模拟测试;在利用好教材的前提下,拓展听说学习资源。考生可提前登录“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在线体验系统”体验考试流程,熟悉考试题型。

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入场,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纸笔等学习用具进入封闭区域。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