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正式启用

2021-03-31 09:32 人民日报海外版

来源标题: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正式启用

为更好建设全球人才“蓄水池”,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到杭州创新创业,日前,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在萧山ITC归谷国际中心正式启用。杭州同时启动成立了4个海外分中心,分别位于澳大利亚悉尼、英国伦敦、加拿大多伦多和美国西雅图,将通过1个中心、4个分中心共同吸引全球青年人才。

据了解,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不设准入门槛,到杭发展的海内外青年人才都可在此获得创业、就业指导和保障。该中心启用后,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中心活动、一条龙落地服务、一揽子优惠政策、一连串见习机会、一对一导师结对、一次性创业融资、一站式人才评估、一体化就创平台“八个一”服务。

具体包括:一条龙落地服务,可代办高层次人才认定、纳税登记、杭州市人才居住证、市场主体设立与变更、注销等人才相关的59项政府业务和70项第三方业务;一次性融资服务包括对符合要求的对象提供不超过50万元的低息信用贷以及生活创业启动金、人才贷、企业融资等金融服务;一连串见习机会则利用各理事长渠道优势,为广大优秀青年提供实习岗位,等等。

近年来,杭州建立以人才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研究出台了“人才生态37条”及补充意见、“大学生创业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等高含金量政策,大力推进杭州海创园、国际人才创业创新园等平台建设,在全国首设大学生“双创日”,创新人才评价体系,全面推广专门面向青年人才群体的“青荷码”,不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作者:孙亚慧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