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开展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演练
2021-08-31 10:4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31日讯 8月30日,北京物资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演练,全面检验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2 (2)

活动现场 学校供图

演练现场,模拟返校学生通过红外体温检测、核验身份、确认入校审批、查验两码后进入校内二次核验区,对学生体温检测异常、不符合返京返校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现场进行模拟应急处置。针对部分学生抵京后需要做核酸检测的情况,学校专门在南院校区设置了集中核酸检测点,确保防控要求落实落细。针对部分学生开学后不能返校和报到的情况,在第二教学楼进行了教学线上线下同步测试,确保学生能够在线继续学习,在家如在校。

2 (1)

活动现场 学校供图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流程设计进行,过程中逐一对各环节进行程序检验、压力测试。

据悉,9月3日至5日,共有5291名学生返校和2317名新生报到。此次开学返校工作演练,全体参与人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认真落实、密切配合,顺利有序的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为学校正式开学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赵芒(QL001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