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守初心、迎冬奥,八十中学睿实分校举行特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1-10-14 16:2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4日讯  10月13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纪念日之际,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睿实分校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守初心,迎冬奥——做新时代少先队员”2021年少先队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

迎着灿烂的朝阳,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声中,又有一批新鲜的血脉流入中国少先队。佩戴红领巾、庄严宣誓,全体少先队员庄严肃立,面向队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用稚嫩的嗓音喊出最庄重的誓言,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做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坚定决心。

学校正在举行入队仪式 学校供图1

学校正在举行入队仪式 学校供图2

学校正在举行入队仪式 学校供图

当天,学校邀请来自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的讲解员王婧怡,向学生们介绍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通过嘉宾富有趣味的生动讲解,学生们对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的设计创作有了更多的了解。

舞台上,架子鼓表演《一起向未来》、班级展示《冬梦》、集体舞《生长吧》、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手势舞《童心向党》、舞蹈《万疆》,在学校冬奥冰雪活动特色展示环节,一个个经过精心打磨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睿实分校师生们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以及对北京这座举世无双的“双奥之城”的赞美之情。

同学们正在行进冬奥冰雪活动特色展示 学校供图

同学们正在行进冬奥冰雪活动特色展示 学校供图

操场上,学生们体验了旱地冰壶、越野滑雪、冰球、模拟滑雪等各式各样的冰雪项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同学们正操场体验冰雪运动 学校供图

同学们正操场体验冰雪运动 学校供图

“为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睿实分校积极开展各项冰雪体验活动,让学生们都能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睿实分校校长王彤表示,希望学生们积极弘扬冬奥精神,学习奥运健儿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并且内化为自己的优良品格,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睿实学子。

责任编辑:任梦婕(QL0018)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