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开展“安全在行动”系列活动
2021-10-19 10:56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师生安全防范能力,为秋季学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北京物资学院积极开展“安全在行动”系列活动。10月15日,北京物资学院在北京平谷军训基地开展消防安全与急救培训,2021级全体参训学生参加。

针对秋冬季火灾易发多发的情况,北京物资学院联合北京市红十字会和应急救援专业培训机构,在平谷军训基地组织全体2021级学生开展急救培训与消防安全演练。通过本次培训演练,丰富学生急救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自救能力和防范意识。学校还组织全体新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增强学生克服各种压力的心理素质,建立挑战困难的自信心与勇气。

据悉,“安全在行动”系列活动突出抓好新生安全教育,筑牢校园安全根基。活动包括入学教育活动、心理健康讲座、安全防范教育讲座、消防安全教育体验演练活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网络安全与电信反诈教育等。

下一步,北京物资学院还将有计划组织心理委员、研究生导师、楼管、保安等相关人员开展心理知识专题培训,提高各岗位人员做好学生有关心理问题的防范、疏导、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