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初二(11)王宇清:学生眼中的魅力教师

2016-08-08 13: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她,远远望去,身材修长,无论是淡雅的套装,还是时尚的服饰,总给人清新而又优雅的感觉。

她,走进聆听,声音悦耳,无论是讲课还是在班里说事,音调适中,不急不缓。总能抚慰我们急躁的性格。

她,近处打量,表情柔和,无论是表扬同学还是批评同学,总是和蔼可亲,让人心悦诚服。

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海英老师,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我们不仅喜欢她优雅的外在气质,我们更被她的内在影响力所感染。

做事情追求极致是张老师最有魅力的地方。她大事,小事都追求完美,尽全力去做。正是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我们才从做事随意的小学生过度到了有担当的中学生。

曾经的我,做事只求做了,其他都无所谓。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我们几个同学在学校升旗演讲。之前的一周,她反复让我们在班里试讲,让后让大家提意见,几经周折,我们从最初的紧张,终于过度到了自如。演讲那天,看到飘荡的五星红旗,看到大家对我们班的肯定,我心里在默默的说,追求极致的感觉真好。拼搏后的喜悦让我很激动。

她,让我们看到老师在繁忙的压力下,也可以那么美丽。

她,让我们知道老师在紧张的工作中,也可以那么温和。

她,让我们懂得老师在平凡的日子里,也可以追求极致。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