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小学二年级王茗玉:《我心中的好老师》

2016-08-25 11:4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心中的好老师是黄老师,她个子不是很高,但是非常小巧可爱,她的脸颊像红红的苹果、大珍珠似的眼睛、长长的头发,笑起来的甜甜的。

黄老师既是我的语文课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因此,在学校里就好像我的“妈妈”一样关心、照顾我。在学习上,黄老师交我学习生字,用了一个特别有趣的方法:加一加、减一减,我特别喜欢,从学习一个字到学习好多字,感觉认识汉字很有趣、很神秘!她对我们的学习非常认真、负责。在生活上,如果有同学生病了,她会让生病的同学多喝热水,并且及时带生病的同学去校医室,像“妈妈”在身边一样,对我们付出的都是满满的爱。

黄老师对我们有的时候严肃、认真,有的时候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甜甜的笑容、柔美的声音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当中,我非常喜欢黄老师,她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