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丰台实验小学五(1)班刘晴:《我身旁的她》

2016-10-09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有一个朋友,她很特别。

她每天都在我身边,怎么赶也赶不走。当然,我不会去赶走她,因为我们是好朋友,那种特别要好的朋友。我需要她,她也需要我。 

她真的很特别,因为我跟她就像双胞胎一样,长得一模一样。

当太阳升起时,她被拉得很长很长。但是,她还是和我长得很像,从头到脚都和我长得一样。

到了晚上,我出来散步,她也跟出来了,看来她也很想散步。在路过一个个小路灯时,她时不时地跑到我身后,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又时不时地跑到我的身边和我一起走;她还会对我的走路速度进行提醒,你看,她正在我前面,好像在对我说:“嘿,你走得太慢了,我都等不及了!”

我不让任何人伤害我的这个特别的朋友,我认为,保护她就是我神圣的使命。在学校里,要是哪个同学故意用脚去伤害她,我会先去阻止他这样做,如果他不听,我会用更严厉的方式去“惩罚”他。

有时,她也是我的“测量工具”。我可以用她来测量我头发的长度,这可比用镜子来测量有趣多了。我只要往旁边一看,就知道我是否长高了,头发是否长长了。她还是我的减肥小警钟,有时,我吃多了,我只要往旁边一看,就知道自己是不是长胖了,这可比称体重方便的多了。

我们俩真的是那种特别要好的朋友,当阳光从空中洒下来时,我感觉很温暖,我在心中也希望她也能感受到大自然赐予的温暖;在明朗的夜空中,挂着一个大玉盘,那就是月亮,我们坐在一起凝望这美丽而让人惬意的月光;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我们这对好朋友会用自己的温暖来分担对方的寒冷。

你想知道,我身边这个特别的朋友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的影子。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