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家地实验小学王文翰:小猫、小喵对抗猫爸爸

2018-07-16 16: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有一天,小猫和猫爸爸因为争抢电视遥控器而闹别扭了,猫爸爸说,你要是能赢过我,我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和你抢遥控器了。小猫很生气。于是,小猫找到小喵告诉它:“我要和爸爸进行一场钓鱼比赛,爸爸不是经常号称自己是“垂钓大王”吗?我要和他一决高下!”

星期天,小猫和猫爸爸来到渔场里,各自找好位置做好了钓鱼的准备。小喵叫了很多它和小猫的好朋友来为小猫加油。小喵为了小猫能赢得这场比赛,非常卖力的喊着为小猫加油,喊的声音也是最大的。随着裁判的一声喊“开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了。随即,场内一片安静。大家都在目不转睛的看着水面上的鱼漂,场内静的仿佛时间都凝固了一样。没多久,就有一条小鱼游到小猫的鱼钩下咬来咬去,“上钩了”小喵忍不住开心的喊出了声。爸爸扭头看了一眼小喵,沮丧的垂下了头。

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小猫钓到了很多鱼,而爸爸只钓到一条小小的。很快,比赛结束了,最终小猫赢得了胜利。它把鱼都分给了来为它加油的好朋友。

他们在比赛中渡过了愉快的一天!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