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教师节 _千龙网
  • 致全市广大教师的慰问信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向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向疫情防控中守护全市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40万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 大兴三中谷秉战:直如朱丝绳,清如玉壶水

    谷秉战于6月8日到达察汗淖中学,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支教期间谷老师先后向学校捐赠4批图书,共计1137册,价值61139.0元。所捐图书包括文学作品、历史故事、名言警句等,深受孩子们喜爱,此举为察汗淖校图书馆给予了必要的补充。

  • 海淀特教中心王红霞:扶贫前线当先锋

    面对疫情,分析帮扶学校的实际情况,王红霞创新直播模式,开展线上培训10余次,涉及筛查、评估、教育教学的有效手段等近二十个主题,为近十万名一线教师输送“营养”,“适性培训”得到边远山区以及贫困地区老师的肯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