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2018年新教师第二阶段培训启动

2018-11-23 14: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s

丰台区2018年新教师第二阶段培训启动

千龙网北京11月23日讯 11月16日,丰台区“2018年新教师第二阶段培训启动会”举行。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加强立德树人,聚焦基本技能,助力未来发展”。为了让全体新教师对培训有全面、立体的了解,启动会上解读了《丰台区2018年新教师第二阶段培训方案》和线上学习有关平台操作的注意事项,新教师们观看了“第一阶段活动回顾”视频,听取了“诗意中的行走”活动推介。

启动会上,让新教师们感触最深的两个环节,分别是丰台五小京铁校区教师隗浩然、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教师程茗的“故事分享”,以及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党委副书记石群雄的“微课制作”主题培训。新教师们纷纷留言,表示自己从中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实现了“关注实际获得,助推新人成长”的设计初衷。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