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技术教育中心走进西柏坡

2018-11-26 09: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近日,丰台区劳动技术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团员来到西柏坡,开展“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1

劳动技术教育中心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走进西柏坡。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整个活动以“红色引领”为旗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通过参观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副主任史进平讲党课等方式,学习西柏坡精神,了解西柏坡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实践活动和历史贡献,加强党团员对党的发展革命历程的认识和教育,引导党团员深刻领悟西柏坡精神,激励党团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