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举办普法知识讲座

2018-11-26 09: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6日讯 近日,人大附中丰台学校邀请丰台区云岗镇派出所副所长张宁,丰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王颖、梁言,为全校学生举办“学法用法,做遵纪守法好少年”普法知识讲座。

张宁副所长在讲座中,送给学生们“三个忠告”:勤奋学习、珍惜当下;珍爱生命、远离伤害; 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王颖检察官给学生们带来了“知法明心智、懂法正言行、守法创和谐”的主题报告,通过真实的案例和社会事件,为大家普及校园欺凌及犯罪的相关法制知识。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王颖检察官认真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1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举办普法知识讲座。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刘兆森校长和杨波主任分别向张宁副所长、王颖检察官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感谢两位法制宣传员对学校法制教育的大力支持。

张宁副所长和王颖、梁言两位检察官为各班级代表赠送了法制宣传书册。

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德育处干事蒋丽萍在总结中,希望学生们加强学习、认真思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园规章制度,号召全校师生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