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举办书画名家联谊活动

2018-12-18 13: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北京十二中举办书画名家联谊活动

千龙网北京12月18日讯 12月5日,北京十二中举行了“书画名家走进北京十二中”联谊活动。至臻一品书画院的众多书画名家走进校园,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各位书画名家进行现场创作,学生们观摩学习。有的学生还带来了自己的作品,请书画家们给予指点。

活动中,书法家崔承顺指导学生创作,画家李雪禅现场教学,画家李启旺向教师传授作画的经验,学生们观看书画大师焦秉义作画,少数民族著名画家阿拉坦高娃教学生们作画,现场气氛热烈。

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校长李有毅表示,本次活动将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欢迎各位书画家常来学校,为学生开设专题讲座,指导学校艺术课程建设,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出一份力。

活动结束时,至臻一品书画院向学生们捐赠图书,书画大师焦秉义向北京十二中捐赠画作;李有毅校长向至臻一品书画院赠送锦旗,并代表北京十二中聘请焦秉义等书画大师为学校艺术顾问,向他们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