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课题联合教研活动举行

2018-12-27 15: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三区课题联合教研活动举行

千龙网北京12月27日讯 近日,丰台、通州、门头沟三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落实语文核心素养”课题联合教研活动,在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举行。

来自通州区、门头沟区教师进修学校的有关领导,两区部分语文骨干教师,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小学语文教研室“文化传承与理解视角下语文教学实践研究”和“构建小学生阅读能力发展路径的实践研究”两大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围绕主题,通州区东方小学教师宋庆捷、门头沟区付家台小学教师安迪、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教师王佳妮,分别代表本区推出一节研究课,旨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课后,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语文教研员闫勇进行了点评指导。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小学教研室主任马洪波对三区课题联动活动进行了总结。

三区课题联合教研活动,将助推三区语文课堂教学改革,最终受益的将是广大学生。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