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省三地”职教骨干教师培训结业

2018-12-27 15: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千龙网北京12月27日讯 日前,来自河南省水源地区、河北省涞源县和威县的32名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完成了在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21天的“三新”骨干教师培训,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10名学员和5名学员分别获得“学习之星”和“服务之星”称号。

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芦倩英表示,本次培训是互相学习的机会,学员们有进步,丰职的干部和教师也在成长和进步。

副校长薛凤彩希望学员们将培训成果带回学校,应用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同时在学校和部门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培训班班主任、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科研督导室副主任史晓光介绍,本次培训是为落实北京市教委有关对口支援的文件精神而举办的。培训侧重职业教育理念与实践相结合,着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学员们通过三周的学习、活动、实践体验,完成了团队建设、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三个专题的学习,实现了预期目标,收到了良好效果。

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新理念、新方法、新手段”三新教育理念的认识,回校后将会把“三新”培训内容带给教师们,带到课堂,带给学生。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