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召开合作办学总结会

2019-01-16 14:2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月16日讯 15日,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召开了以“磨砺 探索 超越”为主题的合作办学总结会。此次总结会旨在梳理总结学校办学历程和教师队伍建设成果,明确学校未来发展和前进的方向。

1

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召开合作办学总结会。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2013年7月12日,由北京教育学院和丰台区教委携手共建的北京教育学院附属丰台实验学校诞生。五年多来,学校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台铺路,开展了一系列新教师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批批新教师从稚嫩走向成熟。

会上,高霞副校长进行了工作汇报;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门课展示,与会专家对教师展示进行了点评;与会领导及专家对学校发展及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北京教育学院院长何劲松希望学校发挥领头作用,不忘教育初心,回归教育本质,不负学生,不负教育,不负时代。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