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校园义卖捐助失学女童

2019-03-14 14: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fff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校园义卖捐助失学女童。学校供图。

千龙网北京3月14日讯 5日,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教育集团第六届校园义卖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十八中教育集团第二次四校区同步开展。

爱心义卖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物品进行义卖,有书籍、文具、玩偶、书画作品等,“流动推销员”为自家商品跑场推销,cosplay惊艳现场,吸引着同学们纷纷合影。“自由市场”里真是热闹非凡,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买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也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北京十八中微光益志愿者协会将本次义卖筹集的全部善款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给河北失学女童。校园爱心义卖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了十八中学子们校园生活中的一部分,爱心义卖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同学们,使大家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和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