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一小少先队员“雷锋快闪行动”亮相

2019-04-29 17: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4月29日讯 近日,丰台一小40余名少先队员与北京汽车博物馆志愿者、中国戏曲学院学生、丰台区新村街道社区居民及参观游客,以一场歌颂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快闪行动”,迎接第56个学雷锋日。

1

丰台一小少先队员“雷锋快闪行动”亮相。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在北京汽车博物馆现场,队员们同哥哥姐姐、爷爷奶奶们一同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对雷锋的崇敬和对雷锋精神的弘扬。

2

丰台一小少先队员“雷锋快闪行动”亮相。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快闪行动”结束后,在“雷锋季活动”启动仪式上,队员们聆听了北京市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蔡秀兰、313路公交司机刘宝中等志愿者的精彩演讲,深受教育。

据了解,丰台一小许多少先队员都与自己的父母组成了“志愿者家庭”,将志愿服务形成一种习惯,乃至一种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