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二中加强劳动教育顶层设计

2019-05-06 13: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召开第二学期劳动教育顶层设计研讨会

千龙网北京5月6日讯 近日,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召开第二学期劳动教育顶层设计研讨会。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校长李有毅、副校长蒋炎富以及各校区劳动教育干部、学生工作干部等出席会议。

会上,各校区就已经开展和实施的劳动教育相关活动及课程进行了汇报。开创性的思路,鲜活的实例、丰富的成果,展示了北京十二中在劳动实践教育活动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及其对育人的重要作用。

李有毅校长在总结性发言中指出,要努力将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劳动教育的活动、实践及相关课程不断完善,使劳动教育环环相扣,逐步形成具有北京十二中特色的劳动教育实践体系。

此次研讨会对北京十二中教育集团劳动教育的实施和开展进行了总体规划,将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关于“进一步培育学生劳动观念,促进学生劳动习惯养成”的相关精神,推动学校劳动教育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