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五小“郭靖华优秀班主任工作室”学员与专家对话课堂

2019-05-07 14: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丰台五小“郭靖华优秀班主任工作室”学员与专家对话课堂

千龙网北京5月6日讯 阳春三月,丰台五小“郭靖华优秀班主任工作室”在丰台五小鸿业校区开展了“与专家对话——明确方向 深度交流 提升自我”主题活动。工作室理论指导教师、北京教育学院教授张红,以及丰台教科院的杨静、刘建两位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室的学员们重点介绍了自己开展专题研究的设想,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们对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为学员们今后的研究指明了方向。“一对一”的深度交流,让教师们受益匪浅,更深刻地感悟到了班主任工作的真谛。

丰台五小“郭靖华优秀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旨在为优秀班主任专业成长和自我提升提供平台。工作室主持人是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特等奖获得者、北京市中小学”学生喜爱的班主任”郭靖华老师,她将“依托科研课题发挥辐射作用 培养优秀学员”作为工作室的发展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室活动,促进了学员们的进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