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丰台学校:第20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9-05-08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清华附中丰台学校:第20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千龙网北京5月8日讯 近日,清华附中丰台学校成功举办了第20届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主题为“立美树德,健体励志——青春致敬祖国”。开幕式上,每个班级都亮出了“看家法宝”,彰显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初二(1)班学生张邈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表达了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决心和信心。

本届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龙舟竞速、蛟龙出海、无敌风火轮和趣味毛毛虫等多个项目的角逐。比赛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教师们也分组进行了不同项目的比拼,用自己的奋力拼搏诠释着清华的体育精神。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项。

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完美地展现了学校的体育特色。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