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玉林小学:“丹青汇”绘出童心童梦

2019-05-08 15: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北京市丰台区玉林小学:“丹青汇”绘出童心童梦

千龙网北京5月8日讯 近日,丰台区玉林小学又一期“丹青汇”如约而至。“丹青汇”作为玉林小学的传统绘画比赛,每期主题不同,形式不同,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本期“丹青汇”的主题是“我和我的祖国”,在杨东和张赫两位美术教师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拿起手中的画笔,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自己的心意。绘画中,学生们紧扣“爱国”主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心描绘。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色彩鲜艳,充满童真童趣,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之情。

“丹青汇”为学生们表现自我、展示才华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学生绘画水平的整体提升。通过“丹青汇”,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激发了绘画热情,树立了绘画信心,更加具有美的理想、美的情操、美的品格和美的素养。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