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附中校园足球嗨起来

2019-05-10 15: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首经贸附中校园足球嗨起来

千龙网北京5月10日讯 3月18日,首经贸附中校园足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初一、初二年级的12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每天下午大课间为比赛时间,共15场比赛,预计历时1个月。

每天下午大课间,学校操场成了最热闹的地方。场上队员激烈角逐,场外观众尽情欢呼,哨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体育教师崔宇广高兴地说,“兴趣真是最好的老师。一场球踢下来,每个队员的奔跑运动量怎么也在三四千米以上,平时的体育课上让他们跑上一千米,个个都喊累,瞧瞧他们现在是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却没有一个喊累的。”

李智勇副校长表示:“每年一度的校园足球比赛,让学生对足球运动有了更多的了解,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足球技术技能的提高,活跃了校园足球运动的氛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了校园足球特色,推动了校园足球文化的建设。”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