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举办课题研究指导交流会

2019-05-14 17: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4日讯 近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与丰台区教育学会联合举办以“科研课题的梳理与转化”为主题的课题研究指导交流会。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支梅、党委副书记石群雄、副院长曾拥军,以及丰台区教育学会会员单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1

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举办课题研究指导交流会。图为交流会现场。学校供图 

会上,支梅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优秀课题成果的辐射和高端专家的科学引领,切实有效地解决教研员们和会员单位科研教师们在课题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艺体教研室美术教研员高英和小学教研室数学教研员孙建作为2017年“北京市基础教育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分别就自己的获奖成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北京市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北京市教育成果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应邀到会的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教师教育研究所所长李琼对两位教研员的课题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