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职多名学生参加市级比赛获奖

2019-05-15 15: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15日讯 近日,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选派20名学生参加2019年北京市职业院校中华传统诗文知识与硬笔书法比赛。在笔试赛项中,杨洋、管箫、赵衡3名同学荣获笔试一等奖,吴桐楠等6名同学荣获笔试三等奖,顾知渊同学荣获优秀奖;在现场诵读赛项中,张燊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陆平等2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房慧聪等3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1

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多名学生参加市级比赛获奖。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荣誉既是终点又是出发点”,“要学会从错误中学习,从失败中成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培养”……获奖后,学生们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始终将“厚德、远志、尚能、重技”贯穿教育全过程,以提高学生文化基础知识和素养为目标,通过开展“经典咏流传”、“国学诵读”等活动,让学生在接受优秀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实现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