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科院丰台第二实验小学师生赴香港姊妹校交流访问

2019-05-20 15: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2)

北京教科院丰台第二实验小学师生赴香港姊妹校交流访问

千龙网北京5月20日讯 近日,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第二实验小学赴香港姊妹校交流访问团师生一行抵达香港荃湾公立何传耀纪念小学进行交流访问,这是两校师生的再次相聚,香港师生们为交流访问团的到访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

活动中,交流访问团的学生们走进不同班级,观摩英文课和中文课教学,深入了解香港小学的学习方式与学习环境;走进礼堂欣赏英语话剧表演,观摩香港小学生的舞台表现力;午饭时间和香港小学生一起亲手分饭,体验香港小学生的校园生活;在STEAM课程上,学生们将上午拍的3D背景照片和课间录制的音频亲手制成一张母亲节心意卡片,并去香港邮政局体验寄信过程;晚上,学生们把自己这一天的感受记录下来,作为最有意义的回忆留存。

再次相聚,不仅是伙伴的相聚,还是两校学校文化和办学理念的相聚。通过牵手访学活动,学生们学会了关心、互助、理解、尊重、服务、奉献、负责。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