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八中第五季”中海好声音”完美收官

2019-05-20 15: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北京市丰台八中第五季”中海好声音”完美收官

千龙网北京5月20日讯 近日,丰台八中“中海好声音”第五季总决赛如期上演。这场精心准备的音乐大秀现场气氛热烈,令人热血沸腾。台上台下其乐融融,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舞台上,从近3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的4组选手一一亮相,他们动情地演绎自己的拿手曲目,打动导师,感动观众。教师评委与学生评委们现场投票推选出优胜者,再由获胜的两组选手争夺冠军席位。最终王依诺夺得冠军,魏玲欣夺得亚军。比赛结束后,现场播放了往届“中海好声音”的冠军们的视频,他们为“中海好声音”加油喝彩,表达对母校的感恩,祝贺母校建校25周年,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宝贵的初中时光。

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丽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学生们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好好学习,全面发展,在伟大的新时代,在最美的青春年华,谱写最华彩的乐章。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