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母亲节“寻找妈妈的感觉”

2019-05-20 15: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

北京市丰台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母亲节“寻找妈妈的感觉”

千龙网北京5月20日讯 为了让学生体会妈妈养育自己的辛苦,丰师附小城南嘉园校区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寻找妈妈的感觉”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别开生面,学生们以“腰别靠枕孕宝贝”的方式,将靠枕和毛绒玩具塞进衣服里,体验当“孕妈妈”的感觉。无论是上文化课还是上体育课,在一天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都小心呵护着“肚子里的小宝贝“,不断丰富着自己的感受。

养育体验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在“妈妈,我想对您说”的留言纸上写上了发自肺腑的感恩话语。此外,学生们还通过“寻找妈妈的日常”活动,以做菜、洗衣服等方式,帮助妈妈分担家务劳动,为妈妈送上一份行动上的礼物。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妈妈孕育自己的辛苦,懂得了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同时也让母亲们感受到了孩子成长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