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第七届“创新杯”教学评优活动举行

2019-05-22 10: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2日讯 近日,由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主办的丰台区第七届小学骨干教师“创新杯”教学评优活动,在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举行。

1

丰台区举办第七届小学骨干教师“创新杯”教学评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本届“创新杯”评优活动,包括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与书法、道德与法制、科学、劳动技术综合实践、信息技术10个学科。460名来自丰台区各小学的北京市学科带头人、北京市骨干教师、丰台区骨干教师以及教学干部报名参加。

与往届不同,本届评优活动的竞赛内容和评委机制都有所创新。“创新杯”评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为骨干教师们搭建了历练、交流、提升、发展的平台,促进了骨干教师专业水平和引领能力的提升,有利于深化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