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心理教育周开幕

2019-05-22 16: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2日讯 近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童心筑梦——生涯规划我探索”第四届心理教育周活动拉开帷幕。

1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第四届心理教育周开幕。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伴随着欢呼声,学生们最期待的职业体验活动开始了。要想有资金合法经营,商户们先要到工商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然后到银行办理贷款,再做广告宣传,核算经营成本和利润…

市场上人来人往,吆喝声此起彼伏,一派热闹景象。学生们通过店长、员工、工商及税务执法人员、银行职员等角色体验,了解不同职业的特点和价值,感受各种工作的辛苦和不易,体会公平买卖、依法纳税、严格执法、合法经营的重要性,学习沟通技巧、营销策略等技能,挖掘自己在语言表达、人际沟通、思维创新等方面的潜能。一张张欢快的笑脸,说明了每个人都是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在各班的总结会上,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同时展望了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规划。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