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培训班在丰职开班

2019-05-27 16: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27日讯 近日,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在芳古园校区举行2019年京乌合作项目——乌鲁木齐市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25名乌鲁木齐市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将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习分享、学习过程及其影响因素,专业带头人内涵及能力解析,学习型团队建设,如何吸引学生进课堂,如何设计教学活动及教学设计,如何进行教学评价等主要内容,开展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乌鲁木齐市教育工会主席滕豫、北京市教委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处处长王力志、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赵爱芹、参培学员代表王芳先后作了发言。

此次培训作为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受北京市教委委托承担的乌鲁木齐市教育局第二次区域合作项目,将助推乌鲁木齐职业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