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携手海淀举办跨区小学体育联合教研活动

2019-06-04 16: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4日讯 近日,由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举办的丰台区、海淀区小学体育联合教研活动,在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举行。来自两区的200多名小学体育教师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1

丰台携手海淀举办跨区小学体育联合教研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供图

研讨活动中,丰台、海淀两区一共展示了4节完整的教学研讨课,分别是海淀区中关村一小刘翀的二年级体育课《小篮球原地运球》、刘刚的二年级体育课《花样跳绳》,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熊晓东的五年级体育课《行进间单手肩上投篮》、周会的三年级体育课《爬墙手倒立》。

研讨课结束后,海淀区小学体育教研员谢娟、北京市体育特级教师秦治军、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体育教研员芦海棠,先后对四节研讨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此次研讨活动是丰台区小学体育学科自2017年以来的第三次跨区联合教研活动,旨在立足课堂教学,让学生们在阳光下“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