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召开学前教育“创新教研形式推进教研全覆盖”工作启动会

2019-06-12 15: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 近日,丰台区学前教育“创新教研形式推进教研全覆盖”工作启动会在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召开,200多名丰台区各级各类幼儿园园长参会。

1

丰台区召开学前教育“创新教研形式推进教研全覆盖”工作启动会。图为会议现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供图

会上,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学前教研室主任高小芳对“丰台区创新教研方式推进教研全覆盖工作构想”方案进行了介绍;丰台区教委学前科科长陈霞就如何推进丰台区学前教育“保基本、提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院长支梅对片区教研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看法;四个片区开展了同步分组研讨,各片组园长、业务园长以“真诚、开放、共享”的态度,共同为片组教研、园所发展出谋划策。

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创新教研方式,推进教研全覆盖,坚持均衡化、优质化“两手抓”,进一步缩小丰台区各片区、园际间教育差距,推动丰台学前教育质量均衡发展,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元优质的学前教育需求,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