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开展幼儿园小班体育教学观摩研讨

2019-06-12 15: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 近日,在丰台区“十三五”体育课题组负责人、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学前教育教研员范惠静的带领下,丰台区体育课题组各园体育组负责人和小班实验班教师一行来到丰台实验幼儿园,开展小班体育教学活动观摩研讨。

1

丰台区开展幼儿园小班体育教学观摩研讨。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丰台实验幼儿园园长彭俊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体育组负责人黄秀娟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安排,范惠静教研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活动中,课题组教师们分别分成三组,对小班幼儿进行10米快速跑、5米连续向前跳、10米快速向前爬的抽测;观摩了小班教师张琳的体育活动——能干的小刺猬,并利用游戏间歇时间对幼儿的心率和运动密度进行监测。随后,课题组教师们分成四组对活动进行了研讨,范惠静教研员对课题研究的深入进行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开展幼儿体育教学活动观摩研讨,旨在对各年龄班幼儿动作发展的特点及发展水平进行梳理归纳,使幼儿园体育活动更加科学,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