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铁营二小与唐山三校联谊共促教育发展

2019-06-12 16:0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 10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燕山路小学校长门素艳及学校干部、常庄镇中心校校长高文平、大杨庄小学校长韩志远一行,来到丰台区东铁营二小,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2

东铁营二小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燕山路小学、常庄镇中心校、大杨庄小学开展教学交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学校功能图

活动中,东铁营二小语文教师赵洪霞带着四年级(3)班的学生们上了一节精彩的阅读分享课《行走的季节》,向来访校长们展示了学校开展整本书阅读的阶段性成果。东铁营二小语文教学主任姜立荣向来访校长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整本书阅读,师生们在语文天地里自由倘佯的相关情况。

课后,东铁营二小副校长闫利平分别与门素艳校长、韩志远校长签订联谊协议书,并彼此商定,今后将深入开展教育教学互访活动,进一步增进师生情谊,共同促进师生发展,进而推动学校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