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塔二幼开展环保手工作品展献礼祖国

2019-06-18 15:1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8日讯 近日,丰台区青塔第二幼儿园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美在童心"环保手工作品展。孩子们用亲手制作的环保礼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浓浓的祝福。

1

青塔二幼开展环保手工作品展。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中,小班孩子们将纸杯、纸盘和彩泥巧妙结合,将“动物园”搬进了幼儿园,熊猫、老虎、青蛙、螃蟹……各种动物造型妙趣横生。中班孩子们将日常生活中废弃的纸盒、纸板、纸卷心、快餐盒以及瓶瓶罐罐“变”成了形态各异的小动物、装束多变的洋娃娃、飞机、汽车……形形色色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大班孩子们用纸张、碎布、陶泥等材料,通过剪、缝、捏、团、压等美工技能,创设出了“民俗童乐”、“惊天魔盗团”、“超豪华旅游团”、“超级乐队”和“布艺动物园”等场景,创作能力令人赞叹。

创意无极限,巧手变变变!孩子们还担当起了解说员,向前来参观的家长们详细介绍自己的得意之作。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啧啧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