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大附小:第四届戏曲文化节异彩纷呈

2019-06-21 13: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1日讯 近日,主题为“读戏曲故事 品戏曲文化”的首医大附小第四届戏曲文化节圆满落幕。

1

图为活动现场

本届戏曲文化节于5月27日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学生们通过阅读《如数家珍》、《耳熟能详》、《妙趣横生》、《中国古代戏曲故事》、《戏曲知识读本》等书籍,深入了解戏曲故事、戏曲人物,学习戏曲知识,撰写优秀读后感51篇,讲述学习、表演、观摩、家庭的优秀故事作品143篇。在此期间,美术教师和书法教师们还特意设计了戏曲元素主题课,带领学生们进行绘画、书法创作,荣获绘画作品一、二、三等奖的学生有288人,荣获书法作品一、二、三等奖的学生有33人。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学生人数达到555人次。学生们的热情参与,使本届戏曲文化节更加异彩纷呈。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