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二中:教育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6-21 14: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丰台区“互联网助推课程与教学变革研究——丰台二中子课题研讨活动”,在丰台二中举行。

2

会上,丰台二中的四位课题组教师分别从资源应用及平台使用方面进行了课例展示。

在课后的汇报点评环节,丰台区信息中心课题负责人韩丽梅对市、区级课题研究时间范围、阶段成果及丰台区课题的进展情况做了介绍。丰台二中校长何石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快速发展的期待。丰台二中副校长腾海涛作为学校课题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丰台二中开展课题研究的相关情况。王瑄、杜娟两位教师就所授课例进行了说课。

北京市信息中心刘霜在点评中认为丰台二中的课题研究基础很好,充分肯定了学校的课题研究水平及成果。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小春希望丰台二中对课题研究注重提炼总结,做好推广工作。

此次研讨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助推丰台二中教育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腾海涛  图/赵建海  王品众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