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接待韶关学院来访

2019-07-01 09: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日讯 近日,由廖圣河博士带队的广东韶关学院省级中小学发展中心骨干教师一行53人,来到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开展交流学习。

1

活动期间,来宾们走进丰台二中,与骨干教师代表团分享了“新高考背景下育人模式探索”,观摩了吴非老师的关于文言文阅读的示例课,分享了单巍巍老师和何岩老师的课程方案,听取了何石明校长关于教师培养的专题讲座,与高中语文组的特级教师宋京艳、陈维贤、陈金华、涂英丽以及骨干教师们进行了交流。

在北京十中,来宾们分享了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语文教研员谢政满关于语文教学的专题讲座,观摩了李宁宁老师关于红楼梦人物的研讨课,分享了特级教师李朝晖关于整本书阅读的专题讲座;李朝晖老师还向来宾们介绍了北京十中语文组在整本书阅读方面的探究成果。

来宾们表示,此次北京之行收获颇丰,全都是能够借鉴的相对成熟的经验,希望京粤两地学校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为推进京粤教育协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米靖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