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二中两位教师荣获市级大赛特等奖

2019-07-01 10: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日讯 近日,由北京教育学院中学化学实验教育创新平台项目组举办的北京教育学院第一届基地校化学教师创新实验现场展示暨颁奖典礼,在北京教育学院举行。丰台二中教师王洪丽、李艳凭借优秀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实验功底,与来自清华附中、北京二中、北京八中等名校的15位教师进行现场展示决赛,角逐创新实验说课特等奖,最终双双捧杯。

1

丰台二中两位教师荣获市级大赛特等奖。图为获奖教师。学校供图

据了解,全市共有6个特等奖,丰台二中一举夺得两个。丰台二中共有7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整体成绩出色,学校因此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经过初选、复选、决选三个环节,历时3个月之久。丰台二中王洪丽老师的“探究氯水成分中能使有色物质褪色的微粒”和李艳老师的“金属电化学腐蚀的创新实验研究”,以实验题材新颖有代表性、实验研究方向视角独特、研究手段富有创新性,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