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高地四小校园艺术节精彩无限

2019-07-04 15: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 近日,丰台区东高地四小对不久前刚刚结束的2019年校园艺术节进行了总结和颁奖。

1

近日,东高地四小对2019年校园艺术节进行了总结和颁奖。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本届艺术节活动历时一个月,在包括家长在内的各方共同努力下,校园艺术节取得了圆满成功。

工艺美术比赛,小选手们心灵手巧,将一件件富有童趣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课本剧、校园剧、科普剧表演,小演员们的表演有模有样,评委和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此次校园艺术节除了表演类和作品类的展演外,还与丰台区艺术节相融合,增加了“童谣创编”、“冬奥歌词征集”和“我和我的祖国”国旗下演讲内容。各中队踊跃参与,家长们积极献计献策,最终呈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作品,4篇童谣被丰台区采纳,作为优秀作品进行全区传唱。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