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沙燕心理网活动成效显著

2019-07-05 14:5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5日讯 为提升中小学生假期生活品质,引导学生健康和谐发展,结合北京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要求和广大中小学生的实际需要,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积极参与了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沙燕心理网冬令营活动,助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705144750

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参与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沙燕心理网冬令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自参与活动以来,学校共回复有效帖184个,回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教师白立新荣获沙燕心理网“五种语言表达爱”专题活动优秀组织工作者;教师张华珍、王京方、张轶群、肖迎荣获沙燕心理网“五种语言表达爱”专题活动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初一、初二年级学生李宇新、张馨月、倪冕宸、孙睿、吕钦涵的作品被收录到了《“五种语言表达爱”——2019年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沙燕心理网冬令营活动成果汇编》。

微信图片_20190705144754

民大附中丰台实验学校参与北京市中小学数字德育沙燕心理网冬令营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心理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必要的支持。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