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教育集群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5 15: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5日讯 7月1日,丰台区方庄教育集群各集群校的书记、校长、党员及教师代表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由集群党建工作协作组举办的“颂歌献给党 礼赞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1

方庄教育集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方庄教育集群供图

随着北京十八中附属实验小学师生们带来的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次重温当初立下的誓言。

接下来,蒲黄榆一幼、北京十八中教育集团、蒲黄榆二幼和职成教育集团、方庄三幼、东铁营二小、东铁营一中、丰台实验幼儿园、芳庄二幼、大红门一小的党员教师们依次登台,以合唱、舞蹈、舞台短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诠释拳拳爱国之心,演绎深深爱党之情。

2

方庄教育集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方庄教育集群供图

在活动过程中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在丰台教育系统“砥砺杯”首届微党课方庄教育集群赛区比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党员教师们进行了表彰,为在方庄教育集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及二等奖的党支部颁发了奖杯。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