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村小学教师参加全国互动反馈课题中期交流活动获好评

2019-07-09 13: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9日讯 7月3日至5日,全国互动反馈课题中期交流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举行。丰台区人民村小学的陈燕、刘玥两位教师参加了现场课的比赛,杜芳和周健两位教师参加了说课比赛,学校还选派了部分干部、教师现场观摩比赛。比赛中,参赛教师们表现突出,从教学设计到教学方法都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

01

人民村小学教师参加全国互动反馈课题中期交流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自2016年申报“十三五”互动反馈课题以来,人民村小学一直坚持教科研一体化,依托互动反馈技术,扎实开展课堂教学研究。经过两年多的实践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此次交流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参赛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在磨课、说课、讲课的过程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高,参与现场观摩的干部、教师们也是受益匪浅。各位参赛选手精彩的现场课和说课以及评审专家的精妙点评,使学校对互动反馈课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