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站教育集群举行新团员集体入团宣誓仪式

2019-07-11 13: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11日讯 近日,丰台区南站教育集群6所中学的师生120余人,在各校团委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陶然亭公园,在石评梅、高君宇烈士墓前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1

南站教育集群举行新团员集体入团宣誓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南站教育集群供图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师生共同缅怀石评梅、高君宇烈士的事迹,面向烈士墓三鞠躬。北师大实验丰台学校团委书记杨娜宣读新团员名单,6所学校的团委负责人共同为111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团员们面向烈士墓、面向团旗和校旗庄严宣誓。接下来,老团员代表和新团员代表分别发言,6所学校的团委负责人分别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并送出希望。在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团委书记崔文静的带领下,团员们高声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先天失聪的优秀团员付书毅在现场展示了自己为大家带来了的书法作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并与大家分享拼搏进取精神。

活动结束时,杨娜书记希望新团员们履行自己在团旗下的庄重承诺,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无愧于共青团员的称号,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