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2019-09-02 17:1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日讯 近日,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小学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学校党务工作者、中学部党支部书记李伟业主持会议。

1

图为党员大会现场。学校供图

会上,李伟业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具体目标和“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等内容,进一步帮助党员教师们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中学部副校长陈敬川和小学部德育主任赵松芝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部本学期的重点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党员教师们积极主动,担当奉献,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推动学校工作顺利高效开展。学校党总支书记陈红在题为“坚定信仰  凝心聚力  携手共行”的总结发言中,进一步强调了党员意识、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的重要意义。

新学期伊始的党员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模范带头意识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意识,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