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一幼开学迎新活动别样精彩

2019-09-06 15:1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6日讯 九月开学季,北京市丰台第一幼儿园丰益园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一场充满惊喜的“温馨约会爱之初体验”开学迎新活动,给新升班以及新入园的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精彩。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从“一封奇妙的信”开始,“时间胶囊”、微笑打卡、行走的全家福……全体保教人员精心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准备,让孩子们感受到细微深处的爱。接下来,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在幼儿园大门口做起了迎宾员,一个个亲热地拉着弟弟妹妹的手,用微笑和爱护送弟弟妹妹们进班。中班的孩子们也特意邀请了武警叔叔来参加开学典礼,从国旗展示中感悟国旗的意义、国家的意义,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扎根发芽。

2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开学迎新活动,让孩子和老师们共同收获爱、体验爱、付出爱、分享爱,成为彼此珍贵的回忆。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