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庄六幼主题教育活动求真务实

2019-09-09 11:3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9月9日讯 近日,丰台区方庄第六幼儿园全体保教人员齐聚一堂,开展“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思想领航、专业引导、深度教研三个方面,提升保教人员的整体素质,为新学期幼儿园保教工作有效落地打好基础。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活动中,园领导以“不忘教师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为题,激励全体保教人员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专门邀请资深党务工作者进行“践行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专题培训,邀请一线幼教专家进行专业培训和讲座。通过思维碰撞和智慧启迪,使全体保教人员对教育本质再认识,对教育方法再审视,为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园所内涵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求真务实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保教人员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所学内容运用到日常保教工作中,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