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辛店一小“高宝来爱民服务岗”揭牌

2019-09-09 11: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9日讯 3日,丰台区长辛店一小举行“高宝来爱民服务岗”揭牌仪式。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政委田静与丰台区委教工委书记房书勇共同揭牌。

1

图为活动现场。学校供图

揭牌仪式上,房书勇书记表示,“高宝来爱民服务岗”的设立,加强了对学校周边安全环境的维护和上放学时段对学生的安全保护,为此特代表丰台区委教工委及全体师生、家长,对丰台区公安干警们的辛苦付出致以衷心的感谢。田静政委对“高宝来爱民服务岗”值岗干警提出要求:值好勤、站好岗,树立“高宝来爱民服务岗”的良好形象,保证学生出入校安全。

揭牌仪式结束后,房书勇书记在长辛店一小校长吴亚民的陪同下,对学校安保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安全无小事,长辛店一小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在此之前的9月2日,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玉海和长辛店派出所政委康继东就在长辛店一小开启了校园高峰护学行动。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